發型網

星二代陳月末簡單男生短髮爆帥

2011最流行男生短髮潮童男髮型扁頭型髮型男

    Newface陳月末,和張默﹑房祖名這些人一樣,陳月末也是一個星二代,爸爸是電視圈一哥陳寶國,母親是趙奎娥,父親母親都是名演員。不過這位星二代不簡單,一句自己的路自己走,說出了他對娛樂壓力的看法。今天我們貼近陳月末,男生的他,髮型沒有太多變化,不過在短髮上的設計,的確不錯,值得一看。

星二代陳月末簡單男生短髮爆帥

白襯衫,一款短髮,很精神的造型,韌性不失朝氣。

星二代陳月末簡單男生短髮爆帥

耳邊的經常是整款造型設計的關鍵,向上抓起的頭髮,更大方活力。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限於意思 最後一秒鐘意思 汽車亮燈意思 事不關己己不勞心是什麼意思 會然一笑意思 很low什麼意思 內容簡介的意思是什麼 還童返老是什麼意思 426是什么意思 俯納」是什麼意思 弔民伐罪意思 燕爭鶯巢是什麼意思 級別是什麼意思 彼說長此說短不關己莫閒管是什麼意思 更法意思 開高走高的意思 晏駕的意思 仁意思孔子 高懷見物理和氣得天真的意思 不憤不啟的意思 曬命意思 大特店是什麼意思 刮除意思 秉初心·礪新程·熠未來意思 歸降意思 joy中文意思 下夕下景意思 百足之蟲意思 水榭什麼意思 上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