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奶狗丁海寅 “高糖分”髮型請查收

韓國男明星髮型男明星髮型圖片

小編聽說最近有一部高甜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由女神孫藝珍和國民年下男丁海寅主演,據說這部高糖分劇的靈感來源於雙宋夫婦,真是戲裡戲外都是狂撒狗糧的節奏。小哥哥丁海寅的生活照也是很有初戀男友的味道喔。

小奶狗丁海寅 “高糖分”髮型請查收

超短髮的小哥哥笑起來太甜了。藍天青草還有白襯衫的翩翩少年,這樣的畫面不要太養眼!小哥哥這是用全身的細胞都在告訴你,春天到了,你的男友該換髮型了。

blob.png

明明櫻花爛漫得耀眼,但是小編的眼裡心裡卻只有笑容燦爛的小哥哥,簡約風格的超短髮特別凸顯小哥哥乾淨而陽光的氣質。

blob.png

男生可以學學小哥哥用短髮搭配棒球帽,出門十分方便,但是帥氣絲毫不減,明明很低調,卻依舊是少女眼中的焦點。

blob.png

眉上劉海的韓式短髮清爽又很小清新,小哥哥的笑容簡直比太陽還要溫暖,原來氣質乾淨的型男是這個樣子,原來這就叫“理想情人”。

blob.png

無劉海的露額頭短髮雖然看著更有男人味,但還是少年感十足,小哥哥閃亮的眼睛裡似乎有小星星,微微一笑就是一種“高級蘇”

blob.png

這款齊劉海短髮兩邊鏟短,蓬鬆又很自然隨意,清秀的面龐十分養眼,大概這就是傳說中的氧氣少年了,帥得讓人缺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跨刀演出意思 遢意思 牌額意思 冷帽是什麼意思 常年累月的意思 清真寺英文意思 圍墻傾圮意思 擊穿意思 嬌弱意思 進官意思 中國的星象劃分中「垣」、「象」、「宿」、「星官」是什麼意思 澀澀意思 屈居其中意思 給力是什麼意思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意思 馬其諾意思 자율意思 生地日文的意思 地籍套繪意思 路線圖意思 賤人就是驕情的意思 攙合意思 鍀99m的m是什麼意思 大海龜意思 遨的意思是隨心所欲 備詢是什麼意思 不榖不煩一兵中不轂的意思 crank out意思 惡名是什麼意思 commun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