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神第一步 透氣清涼時尚超短髮

清涼短髮男神短髮男生超短髮

你和男神的距離有多大?如果你有足夠的人格魅力,那么你和男神就是一個髮型的距離而已。所謂的男神都是經過一定程度的包裝,想成為男神並不難,除了在髮型和衣著上包裝自己,其實更重要的是在人格上修煉自己。

男神第一步 透氣清涼時尚超短髮

簡約短髮髮型並不代表不帥氣,相反簡約的髮型常常會給人一種非常放鬆和舒服的感覺,自己也沒有那么多的壓抑和負擔的感覺,值得強推的夏季髮型之一。

blob.png

露額頭夏季超短髮型當然是不需要理由和解釋的一款夏季型男髮型。優點的話是有目共睹,缺點的話雞蛋裡挑骨頭都很難。

blob.png

超短髮型和墨鏡會更配,特別是去海邊度假的時候,超短髮加墨鏡的你走在海灘上可能會讓很多女生冒星星眼。

blob.png

眼鏡男選擇超短髮型也算是找到正確打開夏天的方式,超短燙髮再染一款深棕色會更加時尚和洋氣。

blob.png

有個性一點的男生完全可以嘗試不同的風格,例如這款兩邊鏟青髮型的平齊劉海黑色短髮,可以說完全給人一種出乎意料的新奇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104履歷配送意思 很經典意思 出頭椽子先爛的意思 鐵骨錚錚意思 匭註音意思 為了意思 永久損壞意思 譯注意思 攻跟受的意思 人車志是什麼意思 冥迷是什麼意思 逆襲意思百度 晶洞esp是什麼意思 師範代意思 rp件是什麼意思 堵住嘴巴是什麼意思 不手軟意思 副角意思 豈不樂哉意思 臺步意思 寒食詩帖是什麼意思 嫉世如仇的意思 條目說法是什麼意思 踩人是什麼意思 儘後召集什麼意思 怒氣匆匆意思 欲罷還休意思 與非意思 偵察兵是什麼意思 形式語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