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男士清爽黑色短髮 養眼又養心

黑色短髮夏季短髮男

黑色短髮的男生總是給人正氣凜然的感覺,黑色是上帝在我們出生之前就賦予我們頭髮的顏色,按照達爾文物競天擇觀點,黑髮對於亞洲人應該是完勝其他任何顏色的髮型,所以即使你不染髮也應該有充足的理由為自己的帥氣而喝彩。

夏季男士清爽黑色短髮 養眼又養心

順毛的楊洋是不是看著很養眼?確實非常治癒,一款簡單的中分短髮,讓我們仿佛又看到了八年以前的那個少年。

blob.png

黑色稀薄劉海短髮搭配白色短袖和黑色牛仔褲,非常乾淨又青春洋溢,笑容依舊溫暖而治癒,眼神依然未熄滅清澈目光。

blob.png

黑色短髮結合燙髮就更為時尚和帥氣了,這款髮型質感十足,低調但是很好看,是一款你錯過了就會很懊悔的髮型。

blob.png

稀薄劉海的空氣燙髮蓬鬆而又自然,頭髮長度也比較適中,擁有少年感的同時也不失男性的成熟和穩重。

blob.png

露額頭短髮搭配白襯衫和黑西裝,筆挺的站姿讓我們看到了軍人出身的楊洋,清爽的髮型風度翩翩,紳士而儒雅。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關公代表什麼意思 收獲是什麼意思 合浦還珠意思 坐夜什麼意思 錢別意思 虯結意思 一般論日文意思 冬至安康是什麼意思 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意思 烽煙是什麼意思 重機拉轉17格什麼意思 美國標是什麼意思 發ep是什麼意思 紅衫魚意思 眼如秋水意思 水埤的意思 你阿媽大減價意思 manson英文名的意思 知無不盡意思 季軍是什麼意思 三體順為善,體違為惡是什麼意思 fwd什麼意思 足食足兵的足是什麼意思 buy off意思 光陰蹉跎的意思 曠闊的意思 「張口結舌」是什麼意思 光怪陸離意思 嘻哈是什麼意思 宗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