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歐美風夏季男士短髮參考 個性狂野男人味十足

歐美短髮男夏季男士短髮

亞洲人也可以嘗試大膽又狂野風格的歐美短髮。亞洲髮型與歐美髮型有著非常明顯的不同,中日韓的男士短髮一般清新乾淨,而歐美短髮就是一種天性的解放,是張揚個性和宣洩自我的一種途徑。

歐美風夏季男士短髮參考 個性狂野男人味十足

 莫西乾髮型雖然起源很早,但是真正流行起來是源於足球明星貝克漢姆,這款髮型狂放不羈,但是也是熱情如火和積極向上的一種體現。

image.png

歐美寸頭和亞洲寸頭風格最為不同,歐美人喜歡將寸頭剃成不同的形狀,以此來展現自己的性格,這和文化差異有一定的關係,亞洲人是團隊精神而歐洲人則是個人主義。

image.png

油頭髮型有紋理感和質地感,充滿了男性的荷爾蒙,具有硬漢風采和男子的陽剛之氣,凌厲的眼神特別有威懾力,是一款讓你有足夠底氣的髮型。

image.png

紋理燙髮結合白色染髮又是一款時尚的個性髮型,如果你想突破和解放自己,  歐美髮型也許能為你提供一個入口,但是這樣的一款髮型作為普通人可能是比較另類和不討喜的。

image.png

兩邊鏟青的短捲髮時尚又有個性,相比其它髮型狂野的風格,這款髮型要稍微收斂一些,因此也是中日韓三國男士參考比較多的一款短髮。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狡猾的意思是什麼標準答案 重婚意思 apk cloudrep意思 水泥叢林的意思 夏爾巴人是什麼意思 大黨鞭意思 碖的意思 削瘦意思 깨어나다意思 press0的意思 那般的意思 徒槓意思 銀行行舍意思 賣該的意思 鄉音無改鬢毛催的意思 清兵入關是什麼意思 禪定意思 黎首在古代是什麼意思 女攻男sh的意思 a什么意思 i love ny意思 明月鬆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意思 為叢敺爵者鸇也意思 絲竹意思 無代碼是什麼意思 覺得不好意思英文 俺意思讀音 name的意思 鴨子滑水意思 票據錯字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