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休閒紳士風男士短髮 另一種精緻生活

男士休閒髮型男士紳士髮型

其實生活中我們大多數時候的打扮都是以休閒為主,除了需要參加一些重要的典禮或是參加重要的會議,需要西裝革履外。一般在職場中也可以以休閒為主,休閒是一個人生活品質的體現,休閒不等於邋遢,休閒是紳士的另一種精緻,一起看看如何打造紳士風的休閒髮型吧。

休閒紳士風男士短髮 另一種精緻生活

牛仔是最有休閒風格的,搭配自然的蓬鬆短髮,塊狀劉海落於前額,少年感十足,飽滿的額頭修飾了臉型,整體看起來非常舒服,是一種高級的視覺享受。

blob.png

王源身著深咖色風衣,深夜的街頭斜挎實用郵差包,準備新一趟的旅程,層次感十足的短髮演繹出時尚休閒風,隨意拍張照片,都是無法複製的風景。

blob.png

柔順的三七分短髮,搭配稀薄劉海,十分清新自然,低調而不失帥氣。粉色內衣與水藍牛仔的組合也十分富有青春的氣息,色彩明朗愉快。

blob.png

蓬鬆的空氣燙髮不僅具有著良好的透氣性,更是格外洋氣前衛,紳士般的淺笑,將休閒紳士風發揮得淋漓盡致,願少年一直如此地美好下去。

blob.png

微卷燙髮頗具日系風格,稀薄劉海寥寥落於前額,能展現清秀的五官,也能表現純真的少年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r34意思 喜出望外什麼意思 玆因的意思 安培經濟學的意思 徵收的意思 姜黃英文意思 rap rip意思 27頭茶意思 plastic中文意思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李是什麼意思 0.2 c是什麼意思 control run是什麼意思 縴夫是什麼意思 蜮的意思 林峰on my way意思 誅滅意思 花式秀意思 輕俏意思 滾床意思 引用半衰期是什麼意思 hooman意思 閠密意思 夢見鬼怪是什麼意思 韓國白丁的意思 lho ya意思 吧噗是什麼意思 버린意思 冤情債主的意思 成語卷帙浩繁是什麼意思 去瓶頸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