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棕色系男生燙捲髮髮型 雕塑般帥氣容顏撩撥心弦

男生捲髮髮型圖片棕色短髮男

適合亞洲人膚色的發色一般是屬於偏冷色系的色調,當然自然的黑色是很適合亞洲人,如果你想染一個不同的發色,低調的棕色會是不錯的選擇。棕色系的燙捲髮型時尚而洋氣,帥氣之中不失可愛。

棕色系男生燙捲髮髮型 雕塑般帥氣容顏撩撥心弦

笑起來真好看的男生就是這種吧。有著棕色的燙捲髮型,露出潔白的牙齒還有兩個小酒窩,看起來溫柔又溫暖,鬢角處剃短後頭型更加好看,同時也更顯清爽。

blob.png

三七分燙髮非常韓范,棕色的發色一定程度上起到了顯白提亮的作用,微燙設計低調而不失帥氣,搭配灰色西裝後就是一紳士暖男的形象。

blob.png

這款捲髮就很像羊毛卷了,卷度小而密,韓版《流星花園》里的李敏鎬扮演的道明寺就是同款髮型,雖然略顯誇張但是很洋氣,弧度很美。

blob.png

紋理燙髮組合厚重的齊劉海讓頭型看起來十分飽滿,對於髮際線較高的男士或是臉型略長的男士這款髮型可是會有足夠的發揮空間喔。

blob.png

兩邊及後邊鏟短的側分微捲髮型很適合目前這個季節,能保證你的發量又不會太過悶熱,搭配墨鏡和白襯衫簡直就是引起迷妹們狂叫的節奏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windows 10 oem意思 豬卑狗險是什麼意思 統測甄選是什麼意思 製冷功率意思 叨光意思 蓁的意思 不容小覷註音的意思 偷包狗是什麼意思 kurumi的意思 reek意思 刀刃附魔意思 真可悲的意思 會計借貸意思 look out for意思 耽丑意思 會計主體假設意思 區位租意思 華碩ph意思 挫折感意思 割讓意思 犬部是什麼意思 透不過氣意思 curls意思 輕如鴻毛動如泰山意思 想像競合意思 no sooner than意思 御廚子是什麼意思 get的意思 給朋友張學友意思 亂叫亂嚷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