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士無劉海短髮髮型 清爽時尚又帥氣

露額頭短髮男士髮型圖

很多男士和女生一樣似乎對劉海有一種執念,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兩面的。劉海在修顏顯小方面確實有著特殊的巨大作用,不過露額短髮也相當時尚帥氣,是型男進階之路上的必備,而且夏天到了,更需要一款清爽的露額頭短髮。

男士無劉海短髮髮型 清爽時尚又帥氣

三七分露額頭短髮劉海向上向後梳,兩邊鏟青,不僅十分清爽利索,還帶點復古風,非常紳士有風度,夏天出席重要場合時,最適合剪一款這樣的髮型了。

blob.png

依舊是清爽乾淨的兩邊鏟青髮型,只不過結合了定位燙,時尚感一下子就向前跨了好幾步,這樣的男生給人感覺十分陽光有活力。

blob.png

一款個性十足的露額短髮,黑色的發色特別有質感,劉海向上梳後,氣場十足,有點小腹黑的霸道總裁的味道。

blob.png

兩邊鏟青的超短髮,最適合烈日炎炎的夏日,自動為你降溫,無論去哪都能玩得十分盡興,看起來男人味十足,又酷又帥。

blob.png

蓬鬆的三七分短髮兩邊及後邊鏟青後,就十分的清爽透氣,在夏天的時候,將頭髮稍打薄一點就更舒服了。這款髮型很適合五官立體的男士,側顏簡直可以無敵了。

blob.png

兩邊鏟青的超短髮,即使髮際線比較高的男士也無需太擔心,這款髮型能夠很好的修飾額頭,眉宇之間也是英氣逼人,荷爾蒙爆表。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訟事是什麼意思 端倪意思 配租是什麼意思 謙仰意思 mentah意思 dust off意思 璈意思 老實唸佛的意思 氈毯氆氌意思 法子是什麼意思 八字乾造是什麼意思 速射是什麼意思 立派日文意思 multi-arch意思 升天意思 bm15是什麼意思 歌姬是什麼意思 was using意思 抄近路的意思 捻熄意思 全有全無意思 強制平倉意思 閬中意思 狎妓意思 一表堂堂的意思 操作指南意思 設送是什麼意思 推雅推喇的意思 spf50 pa是什麼意思 qps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