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天玩點新花樣 男生短髮髮帶髮型來襲

短髮戴髮帶髮帶造型

髮帶不是只有做運動時才可以戴,男生短髮髮帶髮型通常運動感十足,簡直就是教科書級別的完美型男友,安全感爆棚,對這樣的男生一般女生都毫無招架之力,夏季到了,玩點新花樣吧。髮帶髮型向你發出好友邀請了喔。

夏天玩點新花樣 男生短髮髮帶髮型來襲

白敬亭也是髮帶髮型的代表者,看了小白的綜藝才發現這個陽光男孩原來如此可愛,側分短髮搭配髮帶,男友力爆棚呵。

blob.png

小白的顏值好像越來越高了呢,也許是因為沒有得罪髮型師,髮型好了 ,顏值也是一直線上的,微卷的中分短髮搭配髮帶還是很撩人的。

blob.png

這款髮帶造型非常有運動少年的feel了,酷似日本漫畫裡的熱血追夢少年,為這樣的白敬亭瘋狂打call。

blob.png

許魏洲的這款兩邊鏟青髮型搭配髮帶的組合很有《流星花園》里言承旭版的道明寺既視感,冷酷的眼神了透著不羈與狂放。

blob.png

陳偉霆也是髮帶造型的愛好者之一,中分棕色短髮配上髮帶,魅力十足,化身行走的荷爾蒙,小編只求不要再散發魅力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陶陶然是什麼意思 惹娘意思 容的意思是容許 愧赧的意思和讀音 擬的意思公文 文章憎命達魑魅喜人過什麼意思 北半球的頭漩是什麼意思 不承認的意思 伊呂波意思 支柱一和支柱二什麼意思 길를意思 修能考試意思 剋泡意思 金光熠熠意思 癡膠花意思 分供方意思 奔潰意思 一文錢難倒英雄漢意思 候送的意思 慉的意思 thoroughly意思 琉璃珠是什麼意思 竄的成語意思 包水包電意思 馬檳榔意思 面如灰土意思 問津的意思 22awg是什麼意思 十分風光意思 迪克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