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男士髮型春季款 俘獲芳心的“殺手鐧”

男士短髮型男士短髮圖

清明小長假就要來了,男生們也該陪女朋友出門踏踏青,享受專屬於春季的小浪漫。溫暖又絢爛的時節,當然也應該剪一款時尚又清新的髮型,這樣才是男士對女士的一份誠意。小編今天推薦的這幾款春季髮型,希望是你們甜蜜之旅的起點。

時尚男士髮型春季款 俘獲芳心的“殺手鐧”

兩邊剃短+紋理燙髮最適合展現男士陽光的一面,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陽光型男,這個絕對是你給女朋友的小驚喜。

blob.png

這款偏分短髮略顯厚重,不過並不與春季相衝,只是不適合炎熱的夏季,這款短髮能充分展現你暖男的一面,斯斯文文,風度翩翩。

blob.png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酷一點的男生,或者你是一位非常有個性,追求不同的男士,這款短髮簡直就是為你而誕生的,一側剃短,另一側是大背頭,還有更酷的嗎?

blob.png

兩邊剃短搭配斜劉海既小清新又十分帥氣,既能大展型男魅力又能凸顯小鮮肉的帥氣,斜劉海也很好地修飾了臉型,使五官更立體。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是最清爽的一款髮型,給人的感覺乾淨利落,這樣的男生會顯得很有主見,行事果斷,給女生的感覺也會相當可靠。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峚的意思 呀哈比比是什麼意思 爬的意思 博大精心的意思 口弗敢言的意思 contingencis意思 咒的四個意思是什麼 原創性報告意思 pwm是什麼意思 相見好同住難意思 58 42什麼意思 祝商安意思 考察團意思 擊節讚賞意思 解任務意思 勾留意思 結算表意思 側翼網軍意思 筆者是什麼意思 drm error意思 望衡對宇意思 黨中央決定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什麼意思 搔頭摸耳意思 毛需求意思 一龍一豬意思 興致勃發意思 膳宿公寓意思 面巾紙意思 distraction意思 清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