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無劉海男士髮型 分分鐘流鼻血的節奏

男士髮型圖無劉海髮型男

劉海的作用不外乎修顏顯小,掩蓋髮際線太高的尷尬,對於男士而言,很多無劉海的髮型,相比有劉海的髮型更加具有男性魅力,撩妹指數也更高,很多無劉海髮型經常動不動就能帥你一臉血,快和小編一起了來看看吧。

無劉海男士髮型 分分鐘流鼻血的節奏

兩邊剃短+蓬鬆大背頭,最有男性的成熟魅力,特別是和耳釘的搭配,顏值和氣場都提高了一個檔次。

blob.png

飛機頭髮型也越來越受到男士的喜愛,對別對於那些熱衷於健身的男士來說,這款髮型簡直就是為其量身打造的。

blob.png

無劉海的超短髮最能凸顯男士陽光和乾淨的一面,也能充分展現男士的陽剛之氣,另一方面又很有校園風,氣質上佳,定會收穫迷妹無數。

blob.png

兩邊剃短的偏分設計很能展現男士儒雅紳士的一面,設計出的蓬鬆感不僅加強了透氣的效果,也增添了不少時尚的氣息。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的燙髮搭配大衣簡直氣場滿分,回頭率也不要太高!這樣髮型的男士帶一點歐美風,對異性來說更具吸引力。

blob.png

空氣感強的兩邊剃短髮型中看又中用,立體又帥氣的五官,完美的臉部輪廓,通過髮型都展現出來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