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音樂才子林俊傑 髮型溫柔如風

林俊傑髮型男明星髮型圖片

“音樂才子”的這個稱號林俊傑完全擔當得起,他改編的歌總是很有自己的味道,他唱的歌也總能讓我們的耳朵懷孕。今天可是這位大才子的生日,小編祝:“JJ,生日快樂!”開心的日子就和小編一起欣賞一下林俊傑那些年溫柔了歲月的髮型吧。

音樂才子林俊傑 髮型溫柔如風

鏟鬢角短髮搭配短髮斜劉海和風衣,舞台上忘情唱歌的林俊傑真的很迷人,這款髮型打理起來其實也很方便,適合性格單純,才華橫溢的人。

blob.png

這款短髮層次豐富,富有紋理,依舊是厚重的劉海,讓額頭顯得十分飽滿,而且總是少年的味道,是的,要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blob.png

這款鍋蓋頭看起來萌力十足,不管到了那個年紀,男生們心目中都會住著一個調皮的大男孩,愛笑,愛惡作劇。

blob.png

即使是燙了發的林俊傑還是喜歡厚重劉海,這款髮型相比JJ的其它款多了一些時尚元素,大概是要出席一些重要場合,但不變的是那抹專屬林俊傑的溫柔。

blob.png

鬢角處鏟短,很是清爽,臉部的稜角也會更加分明。穿著休閒服,在專心玩遊戲的JJ,讓大男孩的本性暴露無遺,這個男孩子真可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省思的意思 前史是什麼意思 馬行石子路騎人莫加鞭意思 成團成簇意思 三八阿花意思 罔知所措意思 語境意識意思 強摘的果子不會甜意思 無線電tone的意思 鈞察的意思 汝之不惠的之是什麼意思 挖礦理論意思 㳿意思 棻意思 人心向背意思 善惡到頭皆有報意思 tote什么意思 一搭一唱意思 下晌對高舂啥意思 陰功的意思 航空信意思 莞爾的意思是什麼 兵刀意思 歸鳥意思 綴日文意思 자주소통해요意思 lady gaga marry the night mv意思 留下足跡意思 見意思 文字分析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