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一線鍾情》李敏鎬秒變音樂才子 短髮髮型秀不停

男生髮型男生好看的短髮髮型時尚短髮髮型

由長腿歐巴李敏鎬與中國女星郭碧婷演繹的愛情微劇《一線鍾情》登入愛奇藝獨家播出,男神李敏鎬清新短髮一秒變音樂才子,儘是浪漫文藝氣質與魅力。

《一線鍾情》李敏鎬秒變音樂才子  短髮髮型秀不停

劇中李敏鎬時尚清新短髮髮型,發色是不張揚的棕色,髮絲微微凌亂,齊劉海蓋剛好過眼睛,在劇中的造型是一個帶著文藝氣息的音樂才子,很休閒的服裝,與女主上演浪漫的愛情。那么小編今天就八卦地收集了一下歐巴的短髮造型,妹子們看過來吧!

《一線鍾情》李敏鎬秒變音樂才子  短髮髮型秀不停

造型一

飛機頭造型,劉海全部向上梳,將整個輪廓展露出來,頭髮豎立起來用定形產品固定,其餘的頭髮全部梳直,時尚感爆滿,化身街頭潮男。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接入點意思 자막意思 門可羅雀什麼意思 遠渡意思 costas receiver是什麼意思 詆訶文章的意思 大國重器意思 男俊女俏意思 小吉加速喜是啥意思 後頭厝的意思 玩日愒歲的意思 泯的意思泰勒絲 酒客是什麼意思 下次愛你歌詞意思 辨字意思 站群模式是什麼意思 道阻且長行則將至意思 情迷意亂意思 周杰倫-一路向北-意思 css z index意思 尪仔頭的意思 嘗薈買二送一什麼意思 合龍是什麼意思 丹果意思 夢到白龍代表什麼意思 bilibili意思 賭咒發誓意思 4V是什麼意思 漠然置之什麼意思 八月初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