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型男彭于晏 那些讓你怦然心動的髮型

彭于晏髮型男士短髮圖

首先小編要祝彭于晏小哥哥:生日快樂!在熒幕里彭于晏總是鐵骨錚錚的男子漢,在熒幕外的彭于晏熱愛健身,也是一位勵志男神,想放棄的時候看看彭于晏小哥哥吧,他的每款髮型都能讓你怦然心動喔。

型男彭于晏 那些讓你怦然心動的髮型

黑色微卷短髮,蓬鬆有層次,最可愛的是小哥哥的髮際線是心形的,原來連髮際線都是愛你的形狀呀,就問你這樣健康陽光的男友想不想帶回家。

blob.png

硬漢寸頭造型的小哥哥也是很帥氣,不僅讓人看了覺得剛正不阿,還很儒雅紳士,讓人有安全感,和彭于晏謙遜低調的品格是一致的。

blob.png

兩邊鏟青的寸頭清爽有型,特別有男人味,簡約的風格也很有時尚范,彭于晏總能將男性的陽剛表現得淋漓盡致。

blob.png

牛仔加寸頭很適合春夏季,青春陽光風,趕走所有的負能量,只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是和心愛的女孩來一個浪漫的約會。

blob.png

長短不一又不齊整服帖的碎發很有學院風,仿佛帶我們回到了激揚文字的熱血少年時代,一切聽從內心,只有遠方和詩意。

blob.png

這款大背頭適合商務談判或是出席一些比較莊嚴的場合,當然西裝領帶是必不可少的,雖然略顯嚴肅,但還是很積極健康陽光的形象。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擦板球什麼意思 日間就讀中是什麼意思 主任級工程師是什麼意思 801意思霸凌 饞臣意思饞蝕 參伍的意思 讜論意思 雲馬意思 candy什麼意思主君 篩選條件意思 堂皇的意思和詞性 bce意思 願意思中文 嫩牛五方臉是什麼意思 fauchon意思 婢意思 天同不是什麼意思 脾經是什麼意思 嚴意思 親近善士意思 鳳凰逍遙遊意思 惠質蘭心的意思 精選是什麼意思 抓週花生意思 眾的意思是群眾或民意 吹號角的意思 吃狗食是什麼意思 宗姬意思 造福的意思 母船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