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鄧超給小花妹妹梳辮子 挖挖超哥髮型的“黑料”

鄧超髮型男士髮型圖

看到微博上鄧超給小花妹妹梳的辮子,不好意思,小編還是忍不住笑了。“不要臉”的超哥還在評論下面一本正經地為自己辯解,小花妹妹有這樣一個爸爸真是夠了,心疼妹妹幾秒。所以,今天小編決定來挖一挖超哥髮型的“黑歷史”。

鄧超給小花妹妹梳辮子 挖挖超哥髮型的“黑料”

飛機頭髮型簡直就是型男的最佳發言人,一款飛機頭不管之前你是逗比還是白臉小書生,都能立馬把你變成型男。

blob.png

側分短髮與墨鏡的組合還是相當潮的,這么酷的超哥怎么忍心給小花妹妹梳一個那么慘不忍睹的馬尾,小編都有些禁不住腦補超哥帶小花妹妹參加《爸爸去哪兒》的畫面了。

blob.png

這款飛機頭+大背頭也很是帥氣呀,娘娘看了也會禁不住要誇獎吧,小夥伴們快來幫幫小編想點黑料,線上等,挺急的。

blob.png

露額頭的短髮看起來什麼精神,穿上西裝打上領帶就是一個絲毫看不出破綻的商業精英了,因此職場的男生可以嘗試這個簡約時尚的造型。

blob.png

看了這么多文字,最後小編給大家發個福利吧,超哥的身材還是有看頭的,這款碎劉海短髮看起來也是的陽光有運動感,很有男性魅力,只求超哥下次對小花妹妹好點兒。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窮閭漏屋是什麼意思 辭令意思 ec number意思 art jamming意思 通商寬農什麼意思 草木有本心意思 os英文是什麼意思 teil意思 交割股款意思 頓張意思 哈撒給是什麼意思日語 直楞楞意思 放辟邪侈的闢是什麼意思 芕意思 陪嫁意思 滿堂飯是什麼意思 爹斯捏意思 咄咄書空的意思 開生墳是什麼意思 裒多益寡意思 mct oil意思 疽註音意思 大家一起來是什麼意思 like a dream意思 nerf wow意思 「式微」的字面意思是什麼 峏意思峎註音 網頁排版意思 很是矯情的意思 入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