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南方有喬木 陳偉霆帥氣髮型鎖定你

陳偉霆髮型男士髮型圖

小編聽說陳等等的新劇《南方有喬木》快要開播了,妹子們有沒有很激動?是不是期待很久了?在等劇的期間,該怎么度過這“漫長”的時光呢?不著急,小編自有妙招,天天欣賞愛豆的潮流髮型,時刻舔屏中,怎會抱怨時間太長?

南方有喬木 陳偉霆帥氣髮型鎖定你

兩邊鏟青髮型一直就是型男的一個重要標記,這款不僅有型,還夠拽。頭頂部的頭髮蓬鬆有紋理,擺脫了單調的飛機頭,增添了時尚元素。

blob.png

兩邊鏟青的中分,有幾分復古,空氣劉海又很時尚,這款髮型個性十足,簡約自然,能凸顯帥氣的五官。

blob.png

這種頹廢風相當迷人了,紮起蓬鬆的丸子頭,其餘髮絲略顯凌亂,很有文藝氣息和藝術家的風格。

blob.png

大背頭的髮型清爽乾淨,既有紳士的儒雅又有型男的酷帥,還有商業精英的智慧。總之,小編已經深陷陳等等的魅力之中了。

blob.png

拍照凹造型時,這個起到了很好的示範作用,額頭處的劉海分向兩邊,微微上翹,時尚感十足,雖是黑白照片,也能感受到陽光。

blob.png

挑染加中分,看來顏值經受住了檢驗。這身裝扮休閒又時尚,多少人想和陳等等一起坐下來喝杯咖啡。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