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臉男生的福利來了 張藝興的髮型賞析

張藝興髮型張藝興寸頭

不論是愛美的女生,還是愛耍帥的男生,都需要一款合適的髮型,只是小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呢?小編今天分分心了一些小臉男生的福利來了,張藝興的髮型賞析。

小臉男生的福利來了 張藝興的髮型賞析

男生弄什麼頭髮簡單又好看呢?一頭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蓬鬆微卷短髮燙髮,白淨的俊臉,簡單又不失帥氣范。

zy92.jpg

笑臉男生弄什麼頭髮更好看利落呢?這款深咖色系的蓬鬆短髮,白淨的陽光笑臉,凸顯十足時尚帥氣范氣質。

zy93.jpg

什麼樣的髮型能讓一個男生更帥氣好看呢?張藝興為你來示範,一頭深咖色系的蓬鬆短髮燙髮,白淨的俊臉,時尚又帥氣。

zy94.jpg

一頭深咖色系短頭髮,簡單的修剪成齊劉海的柔順短髮直發髮型,白淨的俊臉,簡單清爽又不失俊秀范。

zy95.jpg

如果你平時經常穿西裝的話,不妨嘗試下這款深咖色系 斜劉海短髮吧,白淨的俊臉,盡顯十足帥氣型男范。

zy96.jpg

一身格子襯衫的張藝興,一頭深色系的蓬齊劉海短髮,白淨的臉龐,手捧繡球,這是被哪個女子相中了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花粥出山表達什麼意思 林沖夜奔意思 遮前掩後意思 mbti字母意思 《論語》里君子是什麼意思 公孫弘的「沽名釣譽」是什麼意思 浮螘意思 財匱立絀意思 懇願意思 不會臺語意思 結果自然成意思 姻親的意思是什麼 衝出重圍的意思 衛戍區是什麼意思 玫瑰花代表的意思 盎盎的意思 算命比肩的意思 膠筏意思 秧子的意思 等次是什麼意思 公約的意思 被烏鴉追是什麼意思 一言難盡是啥意思 女文言文意思 天相坐財帛宮是什麼意思 fabric意思 秀尼魚龍意思 5/20什麼意思 얻다意思 夏綠霜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