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鳳求凰》熱播 宋威龍古裝造型俊美非凡

電視劇髮型男明星髮型圖片男明星髮型

喜歡古裝劇的朋友們,小編今天要向你們安利一部熱播劇喔,也許你們已經在追劇中了,那就是《鳳求凰》,由關曉彤和宋威龍主演,一起來欣賞吧,《鳳求凰》熱播,宋威龍古裝造型俊美非凡。

《鳳求凰》熱播 宋威龍古裝造型俊美非凡

宋威龍和關曉彤在劇中扮演門客和公主的角色,宋威龍俊美非凡的古裝造型,讓淫樂無度的山陰公主也動了心。

blob.png

江山美人孰重孰輕,怕是不能一概而論吧,你看為了江山捨棄山陰公主的容止,最後不還追美人去了,一襲長衫,烏黑的長發,真是好看極了。

blob.png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呀,《鳳求凰》中的容止為了江山忍辱負重,當江山到手後,方悟到還是感情重要啊。

blob.png

古裝打扮的宋威龍俊美非凡,而時裝的宋威龍也是很陽光帥氣的呢,一頭無劉海的清爽短髮,簡單又不失帥氣。

blob.png

都說自古忠孝難兩全,還有兩種同情有時候也是很難選擇的吧,比如說江山和美人,宋威龍示範的容止就要面對這樣的選擇。

blob.png

在整部劇中,宋威龍的造型都是不多的,而這款造型,僅僅用個髮簪將頭髮挽起來,簡單又不失風流倜儻。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近危意思 寧做雞頭不做鳳尾的意思 i hate her的意思 211314什麼意思 新警察意思 適齡意思 語默動靜體安然的意思 太遲了意思 死腔是什麼意思 八字中的羊刃合殺是什麼意思 尖尖角意思 朵殿意思 心的意思是平靜 銀行寬限期意思 52張撲克牌的意思 從未意思 保險猶豫期是什麼意思 基期比重是什麼意思 悀意思 渡臺禁令意思 老麵意思 人均gdp的意思 lana del rey boto die意思 性格淘氣的意思 拿喬的意思 科普教育基地意思 驛路梅花意思 金口木舌意思 從善如流下善齊肅是什麼意思 남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