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個性短髮設計 子彈頭不要太搶鏡

個性短髮個性短髮男

誰說愛美的只有女生喔,只不過男生從來都是行動派罷了,你看大街上,也不缺少帥氣時尚的男生嘛,下面就是小編今天為男生們推薦的男生個性短髮設計,子彈頭不要太搶鏡。

男生個性短髮設計 子彈頭不要太搶鏡

男生弄什麼頭髮更好看呢?這是一款由鄧超為大家示範的個性短髮子彈頭髮型,個性時尚又不失男人味。

blob.png

瓜子臉男生適合什麼髮型呢?這款深棕色系的頭髮,設計成無劉海短髮燙髮,白淨的笑臉,陽光又帥氣。

blob.png

男生剪什麼樣的頭髮清爽又利落呢?這款無劉海的子彈頭髮型,絕對夠清爽利落了吧,不會打理頭髮的男生可以考慮下。

blob.png

一身灰藍色系的上衣,搭配上一款自然黑色的無劉海的清爽短髮,一張白淨又陽光的笑臉,陽光又帥氣。

blob.png

一身黑色的v領上衣,搭配上一款自黑色的無劉海的蓬鬆短髮髮型,一張乾淨的臉龐,簡單又不失個性。

blob.png

最後一款子彈頭髮型是由青島貴婦黃渤為大家示範的,無劉海的蓬鬆子彈頭,硬朗的臉龐,男人味十足。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斗粟尺布是什麼意思 北漂青年是什麼意思 c& f意思 cp迷彩是什麼意思 手足之情溢於言表意思 ab拖意思 策劃人的意思 二度蜜月意思 名字艾的意思 愣怔什麼意思 廝守終生的意思 다잘할的意思 設計工作意思 特許是什麼意思 ats意思 成全意思 蛟龍的意思 公地悲劇意思 u.s.是什麼意思 拿腔作調意思 大壯卦是什麼意思 承觀膝下的意思 meta analytic中文意思 熱知識意思 智高是什麼意思 coffee bro意思 啣著流動意思 自由流是什麼意思 保釋候查意思 阿勒固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