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陳志朋穿貴婦裝亮相 髮型很辣眼睛

板寸頭男星寸頭男星男星寸頭

曾是小虎隊里的“小虎帥”的男歌手陳志朋,如今的衣著和髮型時尚的實在是令很多人不能懂,而男神陳志朋近日的一身貴婦打扮也著實讓大家直呼太辣眼睛了,今天我們不僅要去欣賞一下男神的衣著,還要去看看男神的髮型,你有興趣嗎?

陳志朋穿貴婦裝亮相 髮型很辣眼睛

貴婦裝+披肩+透視裝+雨靴,這樣的一身打扮已經太辣眼睛了,再配上一款吸睛十足的男士短髮,染上一個金黃色的發色,這樣的打扮真的太妖嬈了。

blob.png

而男神陳志朋好像還是蠻喜歡這種金黃色發色的男士短髮髮型的,這款很有層次感的男士燙髮髮型,顯得男神陳志朋帥氣的可真不一般。

上一頁1/3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燕岡是什麼意思 絜靜精微意思 綠茶婊意思 永志後人什麼意思 金輪是什麼意思 抖藪的意思 pen英文意思 幹脆利落意思 學習領域意思 香港蚊意思 樂見其成意思 合縱連橫意思 노무意思 足堪嘉許意思 衣不蔽體的意思 送蝴蝶酥意思 自我負累意思 形單影只的意思 方向正交是什麼意思 簡書是什麼意思 反帝反修什麼意思 朝是什麼意思 willingness意思 有緣沒份意思 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意思 聆賞意思 kiosks的意思 1y意思 天門開什麼意思 球莫名堂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