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陳志朋,原台灣青春組合小虎隊成員之一(小帥虎),因服兵役而解散。曾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而與1998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的爾泰最被大眾所熟知及喜愛,成熟帥氣的他造型總是多變,簡單有酷感,而且很有魅力。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他簡單又有酷感的髮型吧!

陳志朋簡單酷感髮型

頂部一堆頭髮自然蓬鬆有型,周圍的髮際乾淨利落比較清爽,眉上的劉海能很好的掩蓋額頭,而且收斂的效果,整體髮型簡單又有酷感,比較適合陳志朋這種風格。

陳志朋簡單酷感髮型

最簡單的一款短碎發,頂部自然蓬鬆而翹起,很有酷感,周圍修剪得乾淨利落,十分的清爽,眼鏡的配戴很職場男士的味道呢!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痘印是什麼意思 excretion意思 barrister意思 科層制度意思 慧心一笑什麼意思 house rate意思 卓越俊逸意思 甩奶舞意思 非名牌意思 ma什么意思 搜草是什麼意思 奔流不息是什麼意思 要喝茶嗎意思 花季意思 9唔搭8廣東話什麼意思 ㄉㄧㄤ什麼意思 眾士慕仰若水之歸海意思 扣押解款是什麼意思 山脊的意思 必巡歌曲意思 舅是什麼意思 水月觀音意思 冬溫夏凊意思 一聲驚雷意思 分揀是什麼意思 不雨則已一雨傾盆的意思 成語求田問舍的意思 俱增意思 詒意思 嘦怹的真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