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0冬季男士髮型最後一季 男生必看

男士流行髮型男士扎發髮型扎馬尾男生

12月了時間很快,2010年即將成為過去,不過無論時間怎樣,男士也不能放棄對形象的注重,特別是這個年末派對、聚會超多的季節,男士髮型還是要好好設計一下。為此髮型網為男士們帶來2010冬季最後一季男士髮型盤點,讓我們回想2010年間流行的男士髮型有哪些,從中吸取靈感,在2011年設計一款酷帥合適的男士髮型。不多說,現在一起看吧。

2010冬季男士髮型最後一季 男生必看

男士中分捲髮

捲髮,捲髮好像很少屬於男士們,但2010年捲髮受到男生們的追捧,發尾向內捲曲,貼著臉頰的內捲髮,成為2010年大熱的男士髮型。中分加內卷,優雅又小臉,氣質較好的男生們,最適合這種髮型。

2010冬季男士髮型最後一季 男生必看

帥氣牛郎髮型

由犀利哥引起的牛郎髮型,在2010年中旬成為男士流行髮型之一,受到年輕人士的追尋。較長的劉海,形象分大增,頭髮呈綹狀的蓬鬆,精神奕奕又活力十足。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頗有好評意思 緣分讓我們相識一場,是什麼意思 碎瓦頹垣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踐”是什麼意思 bad day歌詞意思 乾澀的意思是什麼 帶著娃娃去旅行是什麼意思 怡吾色柔吾聲的意思 born中文意思 父利其然也意思 醉不成歡慘將別別時茫茫江浸月意思 〥什麼意思 錐體外癥候群意思 真有福氣意思 膳宿意思 不分區名單意思 經理人是什麼意思 義行的意思 下部尿路配慮意思 90689意思 layout圖意思 桃花扇借離合之情寫興亡之感是什麼意思 沁水的意思 註冊idm副本是什麼意思 同屆的意思 可親不可近意思 託辭意思 造墑是什麼意思 洞八什麼意思 bom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