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自然捲髮打理 十步輕鬆搞定

自然捲髮型捲髮打理男自然捲髮型

很多的男生是屬於男自然捲髮類型,這樣的髮型需要我們花一定的時間來打理下,這樣才好看。今天小編要教大家的是男生自然捲髮打理,十步輕鬆搞定。

男生自然捲髮打理 十步輕鬆搞定

1,對於自然捲髮型我們每天早晨,首先要用溫熱水把頭髮打濕,用噴頭最好,因為比較均勻,不過不建議用涼水喔,因為要是冬天的話容易感冒。

男生自然捲髮打理 十步輕鬆搞定

2,把多餘的水用毛巾擦一下,要用毛巾一點點把頭髮吸乾,不要用力揉搓。濕發的毛鱗片是打開的,這時候頭髮最容易受傷,直到擦到頭髮不滴水為止。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梓的意思名字 楞住意思 越位球什麼意思 typical意思 存積意思 鱟帆意思 大眾情人是什麼意思 號呆意思 諸神黃昏是什麼意思 耍人是什麼意思 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長久意思 查哨的意思 眾地意思 梧桐相待老的意思 dakishimetai意思 回南的意思 提名人什麼意思 假父是什麼意思 聽日廣東話意思 black horse意思 節衣縮食解釋意思 ground control to major tom意思 弦徽意思 信球貨什麼意思 憑空憑意思 自言自語歌詞意思 促脈意思 敲冰求火意思 單利與復利的意思 俳句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