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鍾漢良新劇《一路繁花相送》帥氣文藝范髮型

鍾漢良髮型圖片電視劇髮型文藝青年髮型

國民男神鍾漢良出新劇了!就是這部都市暖心劇《一路繁花相送》,小哇此次在劇中飾演儒雅帥氣的導演路非,兼具深情才華的文藝青年,趕緊看看裡面超帥髮型吧。

鍾漢良新劇《一路繁花相送》帥氣文藝范髮型

鍾漢良在劇中飾演校園才子,職場上的文藝導演,都是充滿魅力的,簡潔的西裝搭白襯衫,側分的修顏短髮,帥氣穩重。

鍾漢良新劇《一路繁花相送》帥氣文藝范髮型

這樣休閒的白西裝配藍色襯衫也是乾淨帥氣,二八分髮型,微微做出蓬鬆卷翹效果,更佳隨性有型。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南鍼的意思 受控章是什麼意思 尺水丈波是什麼意思 晚香意思 氣站意思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意思 掛戒意思 黃金泡沫化的意思 傾國傾城的意思 糾葛是什麼意思 inc vat意思 打流什麼意思 解結的意思 磨蹭意思 查閱的意思 悎寤意思 優旃意思 無況意思 好景不常在意思 譟意思 壞過婉婷意思 疏解意思 思想前後的意思 christendom意思 侍子意思 靜言意思 封裡是什麼意思 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動是什麼意思 長著眼睛沒有眼珠是什麼意思 夢到金項鏈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