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天龍八部男主髮型顏色好看 鍾漢良版喬峰登場

鍾漢良髮型圖片古裝電視劇髮型髮型顏色

《天龍八部》已經被翻拍過很多個版本了,除了最經典的黃日華版本的,當紅男星鍾漢良也翻拍過,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也吐槽過鍾漢良飾演的喬峰的造型吧,如果不過癮,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天龍八部男主髮型顏色好看吧。

天龍八部男主髮型顏色好看 鍾漢良版喬峰登場

鍾漢良在《天龍八部》里飾演男主北喬峰,一頭自然披散下來的頭髮,長長的斜劉海遮擋了部分額頭,犀利的眼神,一代英雄形象定型。

blob.png

鍾漢良在《天龍八部》里的這個造型,枯黃的頭髮,簡單的綑紮起來,少了些英雄氣概,與以往儒雅帥氣的形象相比,確實有點讓人驚訝了。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吊槓意思 兄弟茶的意思 言必或傳之是什麼意思 嚥氣啦是什麼意思 深幽意思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特別行政區等一級行政區是什麼意思 奇行種是什麼意思 企踵意思 腥氣意思 慎情難卻的意思 賣魚水深意思 廁所文學意思 餷是什麼意思 慎微慎行是什麼意思 莫言下嶺便無難是什麼意思 掌舵人的意思 仄歪意思 旨是什麼意思 건너서意思 悲天憫人的意思和造句 吃蘿蔔糕是什麼意思 痛快意思 因此上意思 猶勝一籌是什麼意思 受挫的意思 埋怨英文意思 pub crawl意思 夕陽餘暉的意思 錢幣四正位是什麼意思 偶婚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