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性燙髮染髮髮型 帥氣時尚風周末搶鏡

時尚燙髮時尚染髮燙髮染髮

試問當下這個時代的男生們,你想做個像微微一笑很傾城裡肖奈那般的迷人人物,還是想做個無名小卒呢?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欠著吧,那么就來試試小編分享的這些男性燙髮染髮髮型,雖不能如肖奈般傳奇,但也不失時尚帥氣。

男性燙髮染髮髮型 帥氣時尚風周末搶鏡

男生的頭髮該如何打理更吸睛呢?這款斜劉海短髮燙髮的造型,染成了深棕色系的發色,低調又不失時尚帥氣。

blob.png

一頭斜劉海短髮的造型設計,設計成橘色系的染髮造型,露出陽光又迷人的笑臉,時尚潮男陽光搶鏡。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divine intervention意思 給虧的意思是 彼土利意思 sicontrol是什麼意思 夜殘意思 捻挫意思 左手食指戒指意思 sports kit意思 低資料模式是什麼意思 q格式是什麼意思 zucker意思 平行志願什麼意思 榷酤意思 交叉連線意思 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的意思 究竟涅盤是什麼意思 頗富盛名的意思 一份心意是什麼意思 何曾的“蒸餅”是什麼意思 小妾的意思 do you have the time意思 maxim咖啡意思 六神無主意思 lebron flop意思 藍顏紅顏是什么意思 應生意思 自陳的意思 平盤下放空的意思 guard log意思 豬狗不如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