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寸頭和大背頭髮型更展現男人氣概

男士流行髮型大背頭型大彎頭型

板寸本身會突出臉部和頭型,讓五官更顯深刻,能夠更好的顯現一個男人的氣質與霸氣,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1Z9{E57E5OZ3447KCH5C)NC.jpg

背頭是將額前的頭髮利用髮油全部梳上去,俗稱油頭、飛機頭,這款髮型給人以自信、成熟的感覺。在歐美各種秀場、街拍經常可以看到這款髮型,雖然這款髮型的使用度較高,但並不太適合發質硬和髮際線高的人。

0R_K[QM~X{9}[DTDFY_]ZG0.jpg

作為男士髮型界的icon,貝克漢姆的背頭可謂是男生的典範。雖然他的顏值和身材已經達到了滿分,但是背頭給他的額外加分是顯而易見的,見圖請開啟舔屏模式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紐索裝飾的意思 from among意思 人事不知意思 洪泛區是什麼意思 指摘的意思和溝通的技巧 理賠是什麼意思 老艮的意思 狗生意思 有韌性的意思 繁星熠熠意思 寂寂無聞成語意思 試水意思 smt的意思 雞毛小事的意思 票是什麼意思 酌收費用的意思 ties with意思 不約意思 永葆青春什麼意思 黑他累是什麼意思 春秋左氏傳是什麼意思 倒裝句是什麼意思 股債比60 40是什麼意思 感到恩惠的意思 白板肉是什麼意思 塔羅牌堅強的意思 令公子是什麼意思 小店是什麼意思 晚景的意思 coser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