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自然發色的韓式定位燙髮型,將頭髮進行蓬鬆定位燙,打造出很帥氣有型男士look,穿得時髦極了!清晰的紋理線條塑造了正直的形象,黑色的自然發色非常有質感,我們一起去觀賞一下趙又廷帥氣的男士短髮髮型吧!

1458384870517364.jpg

劉海以及頭頂部位的頭髮打造向上豎立的效果,使這款男生短髮髮型帶有刺蝟頭的感覺,髮絲豎立的效果使趙又廷看起來堅強有力量喔!

1458384866543520.jpg

細碎的髮絲帶給我們清爽陽光的氣質,白色的襯衫襯出有稜有角的輪廓,有夾雜著絲絲柔情,自然的碎發魅力無限。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迷惘人生意思 手足無措意思 生結難明意思 單性意思 草生意思 降板是什麼意思 背脊墨意思 訛變的意思 牛和意思 fi意思 陣容鼎盛嘅意思 紅箋意思 喪與其易也意思 萊瓦汀意思 please forgive me意思 垂手侍立的意思 命案現場意思 性癖意思 年幾意思 傖荒意思 鞭ㄅㄧˋ入裡意思 soft band什麼意思 遺書歌詞意思 著筆意思 平板wifi版是甚麼意思 整流是什麼意思 evergreen意思 設質張數是什麼意思 蘇拉特是什麼意思 嘴脣圓合而上翹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