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鍾碩氣質短髮性感摸唇殺傷力十足

男生髮型李鍾碩髮型圖剪短頭髮髮型

李鍾碩展現出多種不同風格,強烈的男性魅力相當吸睛。氣質短髮染成栗色發色,帥氣斯文。他的演繹之下,歐克利眼鏡被賦予了不同的時尚感和魅力。我們看看李鍾碩在戲裡戲外的百變短髮造型吧!

ZV[N[{NE}J(2D]@V$[3)OSW.jpg

李鍾碩拍攝了全新寫真照中,隨性中分或齊劉海髮型,戴著框架眼鏡盡顯斯文氣質,而運動型反光墨鏡又酷勁十足,完美演繹了都市型男雙面魅力。

4[[E3KK[~IB(W7B0Y~2@(IE.jpg

魅力韓星李鍾碩,有著花美男的外貌,獨特的清新氣質,劇中精湛的演技總能俘獲少女心,修顏韓式短髮造型,夾克衫,運動系美男特質。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躉願意思 brand new me意思 博學篤志意思 輸人不輸陣是什麼意思 修行在個人的意思 如假包換是什麼意思 replace什麼意思 不懈餘力的意思 本小利大的意思 沙發什么意思 gated意思 相隔千里意思 佢地是什麼意思 3650意思 功夫傳奇是什麼意思 競合關係意思 領導品牌意思 官立學校意思 夫獸深居而簡出,懼物之為己害也,是什麼意思 燒竿子意思 善待是什麼意思 鑛意思 生產條件意思 ya fue中文意思 nov中文意思 從意意思 廳是什麼意思 津津有味意思 vousmevoyez意思 曄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