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吳亦凡露額頭的板寸頭短髮

男生髮型吳亦凡頭型寸頭頭型

吳亦凡現身家鄉廣州,短髮髮型怎樣最好看呢,甜美時尚更有文藝范兒。吳亦凡一身黑色西服亮相,顏值爆表,氣氛爆棚,完美身材超帥面容與嬌艷玫瑰熠熠珠寶相映成輝。

XQNV37`EI`X4I$`LWKWN3VV.jpg

不過讓小編注意的不是玫瑰花,而是男神那一頭白髮,真是亮瞎雙眼啊,一種殺馬特洗剪吹的即視感。男神這是這是怎么了,改風格也不是這么個改法兒啊!

U56%79V8}J]V[FTMFQQNEUY.jpg

這是一款非常時尚的雞冠板寸頭短髮,搭配吳亦凡近乎完美的五官與臉龐,極具魅力。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磁偏吹是什麼意思 餓殍的意思 外戚干政是什麼意思 令人髮指的意思 尚未可知意思 校短量長的意思 傢伙事兒是什麼意思 胥渡吧是什麼意思 人窮智短意思 立志擺上歌詞意思 voc意思 闊怕意思 夜長夢多意思 外資賣超股是什麼意思 aiyah什麼意思 交纏意思 放砲意思 處事果斷意思 泡槍意思 i/c是什麼意思 衣服領標的意思 一片苦心意思 蓬山意思 董事競業禁止意思 現沽單意思 聖經每月結新果子意思 貝塚意思 無邊風月意思 患不知人也的患是什麼意思 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