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油頭髮型 型男優雅風

油頭伊瑞爾髮型簡單晚宴髮型

  油頭就是西裝頭,這是很復古的一款髮型,男生很是喜歡,特別是那種成熟的男士。今天小編找到幾款油頭的髮型,喜歡的就來看看吧。

1.png

  時髦的側分油頭,斯文知性,若擔心頭髮長度不夠,側分油頭會是較佳的選擇。劉海部分露出一縷髮絲,髮型更加時尚不死板。

2.png

  側分油頭,刻意將頭頂的厚實發量一分為二,明顯的層次及極短的側邊,更顯男性利落的氣質。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金戈貝兒意思 時尚意思 forgive to forget意思 thank you guys意思 封樁庫是什麼意思 白色的心意思 咯的意思 力求進取的意思 不錯眼意思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什麼意思 辭典檢視[憎恨:ㄗㄥㄏㄣ]是什麼意思 寧赴湘流意思 自身之外的意思 iqf意思 odm和oem是什麼意思 back意思 孔德是什麼意思 雪頓節意思 take a break什麼意思 canton意思 三心不可得是什麼意思 守將意思 馬戰車意思 炫砲意思 毋必出席意思 小99是什麼意思網路詞 鞠的意思和文化 失足落水意思 政府組織意思 vso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