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0夏季韓國男生髮型 秀型男風範

男生髮型籃球男生髮型男生涼爽髮型

酷熱難耐的夏季,女生能妝容、服裝、髮型上做文章,讓自己每天都可秀出不一樣經常,相對女生的多樣化,男生們則多顯示在髮型與服裝上。畢竟男生化妝的很少,化妝也顯得比較奇怪。今天小編為男生們帶來2010年夏季流行的韓國男生髮型,看看大秀型男風範的韓國髮型,有沒有讓你心動。

2010夏季韓國男生髮型 秀型男風範
都市型男短髮

服帖層次的劉海髮型,整齊美型的耳際鬢髮,用髮蠟刻意抓出的造型,時尚帥氣,帽飾與正裝的組合,展現都市的型男風範。

2010夏季韓國男生髮型 秀型男風範

栗色中短髮

簡潔直順的中短髮,厚厚的劉海,覆蓋額頭,長至下顎的鬢髮,蓋住耳朵後,顯清爽而乾淨,流行的深栗色染髮,使髮型顯現更加的時尚帥氣。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動機純潔的意思 參贊大臣意思 狗東西意思 肌膚之親的意思 仿皮革意思 넘나센스意思 寬限期間的意思 求通解是什麼意思 假手於人假意思 麥當勞熱飲杯蓋意思 意思決定論わかりやすく 鐳射列印是什麼意思 仁智意思 網路撞線什麼意思 營盤意思 四次元的人意思 勝念意思 狗肉包子上不了席是什麼意思 stammer意思 將命意思 西藏轉山的意思 腹心之交的意思 頂讓意思是 閉目養神是什麼意思 age意思 尋索的意思 發圍意思 晶瑩透徹意思 喹啉意思 血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