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清新男生髮型盤點 乾淨氣質更受追捧

氣質髮型男生小清新髮型男生髮型設計

時下很流行的一個詞“小鮮肉”,形容男藝人,指年輕、帥氣的新生代男偶像。一般是指年齡在12-30歲之間的性格純良,感情經歷單純,沒有太多的情感經驗,並且長相俊俏的男生。這種男生一眼看去就給人一種國民初戀的清新感,所以髮型就顯得清爽許多。

小清新男生髮型盤點   乾淨氣質更受追捧

小清新男生髮型一

可愛的男生短髮的修剪柔順自然的短直發修剪得十分有韓范,配上露耳短髮清爽迷人,露出彎彎的眼角讓人感覺初戀般的討喜。

小清新男生髮型盤點   乾淨氣質更受追捧

小清新男生髮型二

略帶憂鬱氣質的男生總是讓人看上去多了一份獨特的氣質,個性的韓國男生髮型的設計,烏黑柔亮的短直發,耳畔處剪短推平十分的養眼喔。

!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行堂意思 路過人間意思 慷慨是什麼意思 連儂場意思 序述意思 ifir意思 一代風範是什麼意思 未幾意思 外援助是什麼意思 登列意思 重商趨利意思 賂秦而力虧破滅之道也意思 耍心眼意思 雅飭意思 店舖鐵閘坦克車意思 ruby的意思 ashgar意思 靜謐意思 鷂鷹意思 賞罰太明而至於不能罰意思 function意思 不保單是什麼意思 遊戲ul意思 襟懷坦白的意思 權教意思 大外掛是什麼意思 人生感悟意思 props什麼意思 暇疵意思 反跳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