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去頭屑的有效方法

去頭屑的有效方法,重點不是在頭屑出現的時候,而在防治。頭皮屑很可惡,但並不可怕,只要平時注意防治,便可將其“驅逐出境”,重現秀髮風采。如何遠離頭屑的煩惱,要好好看看下面的方法。

在生活細節中稍加注意

對於那些社交活動頻密,或處於愛情攻堅戰關鍵時刻的人士,頭皮屑可真算得上是無言的“殺手”,一不留神又“雪花飄飄”了,讓人好不沮喪。不過,頭皮屑雖惱人,要制服它也不算是太難的事,在生活細節中稍加注意,再略施妙方,你的天空便可晴朗無雪了。


讓壓力減到最低

良好生活習慣: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多參加體育運動,工作、休息有張有弛,讓壓力減到最低。

避免過多的酸性及刺激性食物

調整飲食:平時應多食用含鹼性物質的食物,如牛奶、蔬菜、水果、海藻類等,避免過多的酸性及刺激性食物。

增加洗頭的次數

增加洗頭的次數:不要等到頭髮髒得受不了才去洗頭。增加洗頭的頻率,既可清潔灰塵等外來髒物,也可清除過多油脂,以免頭皮屑滋生。

選用專業的去頭屑洗髮水

選用專業的去頭屑洗髮水:在選擇洗髮水時,要根據自己頭髮的發質來防屑去屑。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on your toes意思 練拳不練功到老一場空是什麼意思 e9意思 綦嚴意思 大哉問的意思 撅折意思 無知的人意思 立冬是什么意思 札年的意思 90/90-10 50j意思 伈伈泯泯意思 《國語字典》中漢字“斃”是什麼意思 pfm意思 好大咖意思 有期再會意思 心思深沉是什麼意思 dido意思 茫惑意思 反書意思 疏宕不拘意思 日文無差別意思 3d電視意思 眼界高的意思 strong belt意思 妙彤什麼意思 月提繳工資是什麼意思 起滅意思 松泛是什麼意思 審核惠復意思 痛不堪忍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