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護髮小技巧

柔順光滑如絲綢般的秀髮誰都想要,可是想要這種秀髮對護髮的手段和措施都有很高的要求,我們很難做到,但今天小編教大家的小技巧卻很容易做到,只要平時注意細節就可以了,來看看吧。


1少用吹風機

吹風機在乾燥秀髮的同時,會帶著秀髮的水分,使頭髮的含水量減少,從而使頭髮缺乏活力,變得更加乾燥。


2選對髮型產品

每個人的頭髮發質不同,所以在選擇髮型產品時,一定要根據發質來選擇髮型產品,這樣才能更好的護理秀髮。


3冷水洗禮

當你洗完頭髮後,可以用冷水潑洗最後一次,這樣會促使頭皮的活力,使頭髮的新陳代謝加快。小編提醒大家,不要隨意嘗試,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寒。


4補充營養元素

頭髮缺少必要的元素,會枯燥缺乏活力,所以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等,如維生素E,使頭髮更有光澤,鐵使頭髮皮膚更有活力。

5檸檬水
檸檬水洗頭髮,幫助頭髮如絲般柔軟光滑。檸檬水要洗20分鐘,就可以。


6多喝水

水是人體主要的構成元素,無論是為了身體健康,還是保持秀髮的水分,平時都有多喝水。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日不暇給意思 日知其所亡意思 說笑意思 清水房子是什麼意思 劃過天際的意思 行走小綠人是什麼意思 5ldk意思 dual image意思 batonnage意思 電信數據意思 加密技術意思 rename意思 七不講是什麼意思 柏拉圖分析意思 龍金虎嘯意思 示範教學的意思 穿心颱是什麼意思 as is生管意思 困獸意思 健保加保表號意思 t r i c k意思 smh什麼意思 6000入帳處理中是什麼意思 鋞意思 九疊篆是什麼意思 煙盤意思 個性纖細的意思 奶油臺語意思 because of you mv意思 holy sheit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