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飛機頭髮型怎么剪 看明星演繹帥氣時尚

明星髮型男生髮型飛機頭髮型

飛機頭,髮型的一種。50、60年代歌手貓王可說是“飛機頭”熱潮始祖。飛機頭做法是用定型水,吹風機做出來的,先把超長的前劉海往前吹,手托住前劉海,最後用定型水,打厚一點。所以一直來看看明星是如何展現出飛機頭的時尚的吧!

男生飛機頭髮型怎么剪    看明星演繹帥氣時尚

崔聖賢這款男士髮型設計不僅有個性而且頗有紳士范,前額的髮絲倒梳打造出蓬鬆的時尚感,搭配上眼鏡的造型平添了些許時尚感。

男生飛機頭髮型怎么剪    看明星演繹帥氣時尚

個性的韓式飛機頭髮型也是男明星的最愛喔。將中間的髮絲留長打造出立體感,兩側剃短搭配上栗色發色頗顯時尚大咖范。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脾性意思 LOA是什麼意思 育我菁莪是什麼意思 fob taiwan的意思 rtrcto是什麼意思 信用期限意思 拾階而上意思 clearance event意思 轉請查照的意思 硬水是什麼意思 以物易物意思 玉姐什麼意思 灑花窗意思 般若浮生的意思 沾染的意思 癃的意思 循道衛理意思 深怕的意思 最冷一天歌詞意思 暗幽幽意思 角量子數意思 敬謝奠儀的意思 薇若妮卡意思 秋涼是什麼意思 相刑生肖是什麼意思 良善的意思和含義 遊戲裡面en意思 欽的意思 放班意思 實體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