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混血王子李賢宰寫真照 長發美男萌帥十足

好看的男生長發髮型李賢宰髮型韓國蛋卷頭髮型圖片

近日,從電影《小時代3》中走出的“精靈王子”李賢宰曝光一組“時光寫真”,照片中的他容顏精緻雕刻,目光空靈,魅惑的長髮,純色襯衫的簡單搭配,更突顯其大氣優雅的氣質,十分驚艷養眼。

韓國混血王子李賢宰寫真照 長發美男萌帥十足

李賢宰擁有韓國國籍,擁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性格奔放陽光的花美男,長發,迷人的臉龐,可萌可帥真的是秒殺宅女。

韓國混血王子李賢宰寫真照 長發美男萌帥十足

這個新晉小鮮肉秒殺到你了嗎?可萌可爺們兒,堪稱人間尤物啊~陽光的笑容,微卷的栗色頭髮,白襯衫乾淨帥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安的意思是什麼 天朗氣清成語意思 choke意思 怎麼收穫怎麼栽意思 死亡是什麼意思 烘托意思 療育意思 扁豆蜻蜓圖的意思 肉跳心驚意思 矗然的意思 《水滸傳》是什麼意思 抉意思 妥實的意思 網友改編假手他人成語定義變成夾手他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世界工廠意思 狐朋狗友的意思 折價的意思 日趨式微意思 高考普考意思 拼皮是什麼意思 自動展延1年是什麼意思 閒情雅緻意思 佛光山三寶頌意思 笑到並軌是什麼意思 薩米意思 私有產權房是什麼意思 high ranking的意思 生也有涯職業無涯什麼意思 連續供墨是什麼意思 浮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