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若昀黑色短髮造型圖片 青春帥氣又有型

黑色髮型短髮造型張若昀髮型

近日,隨著《新雪豹》熱播而人氣不斷攀升的演員張若昀曝光了一組質感大片。酷冷黑色與時尚純白系兩種格調,黑色短髮時而是陽光率真的男孩時而是成熟霸氣的男人,一起來看看吧。

張若昀帥氣示範黑色短髮造型 青春內斂又有型

張若昀最新寫真,黑色西裝造型,冷酷基調之下稜角硬朗分明,燙髮設計時尚有型,十足的Man味彰顯無遺。

張若昀帥氣示範黑色短髮造型 青春內斂又有型

另一組張若昀身穿白色質感襯衫搭配純白西褲,陽光男生短髮,修顏的齊劉海簡約又不失時尚,稜角分明的臉龐上洋溢清新誘人的邪魅笑容,更加突顯別致氣質。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公共衛生是什麼意思 棒球季後賽意思 ltc ltv意思 長尾巴是什麼意思 獊意思 等價交換的意思是什麼 nba球衣6意思 鑑納是什麼意思 伴生面板是啥意思 安兔兔是什麼意思 狵意思 飲酒吹意思 床氣意思 關防意思 培訓意思 羽而歸的意思 check someone out意思 闔家光臨的意思 碰釘子意思 d's意思 助助興的意思 jackfunogg意思 冒口意思 兩年前說去去年是什麼意思 謹賀新年意思 斜巷意思 專寵意思 血型o-是什麼意思 內閣制是什麼意思 解香圖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