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滿江長發髮型拍攝時尚寫真 性感大叔盡顯男人味

長發髮型男髮型圖片扎發髮型圖片

滿江,中國內地歌手。1998年推出首支單曲《捨不得你走》,從而入行。至今發行多張專輯,代表作品有《裙角飛揚》《奇蹟》《我們之間》《最美的時光》等。 近日,滿江拍攝了一組時尚寫真,出道十多年的他已然不再是當年的青澀模樣,但變成大叔的滿江卻反而增添了一股型男味道,甚至是性感。

男士長發扎發髮型盡顯潮男本色,剛毅的五官輪廓在這款型男髮型的襯托下非常優雅有魅力。

十足的滄桑感。乾淨利落的露額髮型,帶來了男人不拘小節成熟味,盡顯優雅成熟的大叔范。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handsome意思 身姿的意思 收日意思 sound knowledge意思 喜樂平安的意思 嫻字的意思 賣懶是什麼意思 手機plus意思 雙陸拆白意思 任物者謂之心是什麼意思 作料意思註音 風心無別意思 小錢是什麼意思 shaved什麼意思 再連絡的意思 廣闊視野意思 yxx什麼意思 禮義廉恥是什麼意思 床頭櫃旁有紅色按鈕是什麼意思 改頭換面意思 拼配茶意思 產業連結意思 黃糧意思 目屎意思 quest意思 semi buffet的意思 befouled意思 gqt意思 博納意思 斯人已遠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