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新潮男士髮型 莫西乾最具紳士風度

莫西幹頭男髮型圖片新潮髮型

對於男生來說擁有一個好的形象,當然要從發行開始,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幾款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款呢,莫西乾是不是更有紳士風度呢。

2013新潮男士髮型 莫西乾最具紳士風度

這款莫西乾髮型簡單的紋理燙顛覆了以往死板,把頭頂兩端頭髮向上站立,非常霸氣時尚紳士風度。

2013新潮男士髮型 莫西乾最具紳士風度

兩邊剪得短短的類似於飛機頭,中間做出紋理燙的紋路,清爽又個性的時尚造型,歐美風十足。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0 13 0意思 瞑是什麼意思 朝九晚五的意思 清風明月意思 瀼瀼意思 煙縷的意思 出乎預料意思 石化意思 i know you意思 乾旱是什麼意思 引而不發成語意思 背刀什麼意思 河埠意思 lol poke意思 夙世情緣意思 波斯是什麼意思 瓊樓金闕意思 只對你說歌詞意思 隱學是什麼意思 joever意思 格局大了是什麼意思 make it done意思 正始之音意思 espionage意思 遊戲x意思 稜彩插槽是什麼意思 馬格蘭是什麼意思 黃樑一夢的意思 修飾是什麼意思 炸煱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