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新潮男士髮型 莫西乾最具紳士風度

莫西幹頭男髮型圖片新潮髮型

對於男生來說擁有一個好的形象,當然要從發行開始,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幾款髮型中你最喜歡哪一款呢,莫西乾是不是更有紳士風度呢。

2013新潮男士髮型 莫西乾最具紳士風度

這款莫西乾髮型簡單的紋理燙顛覆了以往死板,把頭頂兩端頭髮向上站立,非常霸氣時尚紳士風度。

2013新潮男士髮型 莫西乾最具紳士風度

兩邊剪得短短的類似於飛機頭,中間做出紋理燙的紋路,清爽又個性的時尚造型,歐美風十足。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堿是什麼意思 蒜是什麼意思 士兵意思 乊意思 澘意思 poker straddle意思 in a fun way的意思 grant access意思 侮意思 規范的意思 臇意思 籠罩的意思和反義詞 山頹意思 寓讀音意思 二胰子是什麼意思 剪布女什麼意思 衑的意思 楊承琳暖昧歌詞意思 行前會議什麼意思 雙槍是什麼意思 索然無味意思 成名成家意思 呢個邊到黎是什麼意思 呼拉圈呼啦意思 諳形意思 法派意思 開萌意思 包身工意思 身正影不斜是什麼意思 爭執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