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PM帥哥明星演繹2013夏季最潮男生短髮

韓國流行髮型2pm髮型李俊昊髮型

韓國當紅男星組合2PM,主要成員有Nichkhun、黃燦盛、金峻秀、李俊昊、玉澤演、張佑榮。陽光帥氣的他們,不僅在歌壇上很有實力,再時尚界裡一樣很有名氣喔!

他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獨特時尚感,每個造型都是那么的帥氣有型喔!看看他們是如何演繹最潮的2013男生夏季短髮造型吧!

紋理燙的髮型設計,全部梳起,再配上朋克風的裝扮,這樣的玉澤演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喔!酷氣十足喔!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可以了歌詞意思 平方英尺是什麼意思 耙集意思 託塔意思 太狗了什麼意思 even those意思 西窗剪燭的意思 流程的意思 夢見自己大哭是什麼意思 打圈意思 df是什麼意思 登校意思 蠟燭有心是什麼意思 125cc是什麼意思 舵手是什麼意思 可免利息意思 跳水急跌意思 塵娑的意思 ndaa compliance的意思 伸手黨是什麼意思 目染的意思 平安福地的意思 walk ins意思 4h是什麼意思 貓嘴是什麼意思 農裝備的意思 鹿耳門寄普意思 不端什麼意思 著衣日文意思 檀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