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夏季最IN男生燙髮髮型 打造帥氣型男范兒

男生燙髮男髮型圖片短髮髮型圖片

潮男們,隨著天氣的逐漸變熱,髮型是不是要變成清涼些呢?今天小編個大家介紹幾款2013最新的型男燙髮,輕鬆打造你的型男范兒,還等什麼,快來看看吧!

2013夏季最IN男生燙髮髮型 打造帥氣型男范兒

個性的斜劉海紋理燙髮型,頭頂的燙髮製造蓬鬆感,圍繞耳朵的鬢髮,修剪的乾淨利落,精神又活力的職場型男。

2013夏季最IN男生燙髮髮型 打造帥氣型男范兒

最服順的劉海仍然是夏季短髮最流行的趨勢,額頭全部遮住的設計,最能修飾臉頰,棕色的染髮陽光時尚。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港鐵標志意思 瀨日文意思 cheat中文意思 餔其糟而歠其醨意思 造娃娃意思 恣意思註音 稀疏均勻的意思 清朝的外八廟是什麼意思 逗落意思 榷的意思 卡拉ok意思 crevice意思 逆勢而為的意思 恐龍新世紀是什麼意思 小紅鞋是什麼意思 上門是什麼意思 萬年鬆是什麼意思 率性之謂道意思 帝王紀年意思 撐過去意思 飛艇是什麼意思 dp/dt意思 根生地固意思 攜手同行的意思 法拍甲標意思 堂兄弟意思 1747愛情意思 評優是什麼意思 解庫的意思 強聒不捨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