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夏季最新男生短髮髮型潮流趨勢 引領短髮時尚風潮

短髮髮型男生髮型髮型暗鏟兩側

今天就由小編為給位帥氣的熱愛潮流的男生們帶來2013夏季最新最炫的男生短髮髮型趨勢,幫助你打造一個更加完美更加有型的自己!

2013夏季最新男生短髮髮型潮流趨勢   引領短髮時尚風潮

飛機頭是時下男生們非常鍾愛的一款髮型,將前額的劉海和頭頂的短髮向上抓起,給人感覺帥氣挺拔充滿男性的陽剛魅力。

2013夏季最新男生短髮髮型潮流趨勢   引領短髮時尚風潮

這款短捲髮讓男生顯得更加可愛有活力,層次感十足的捲髮不會讓人感覺太過悶熱,就算夏季也可以輕鬆採用。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半瓶水意思 門蔭意思 轉知意思 月望意思 股票缺口意思 一色四同順是什麼意思 差天共地意思 萬的意思和符號 定心的意思 jerk意思中文 士官兵是什麼意思 無神論者意思 今年元宵夜,花市燈如晝,人約黃昏後是什麼意思 香港yy意思 門診表紅色的日期是什麼意思 泰山泰水意思 微妙的平衡是什麼意思 流動電話是什麼意思 沉浮意思 派令暫支的意思 烈烈烈意思 南洋是什麼意思 開吉意思 源委是什麼意思 無時無刻意思 原位研究是什麼意思 基金對沖是什麼意思 日漸月染意思 女生戴耳環的意思 多投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