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流行男學生短髮 帥氣校草氣息

短髮髮型學生髮型設計男生髮型

    新的一年,一個新的髮型,絕對是改變自己最好的開始。甩掉宅男氣息,變身陽光味十足的校園帥哥,讓自己離女神更近一些。

2013流行男學生短髮 帥氣校草氣息

    擁有完美的臉型,不修邊幅就很容易埋沒了自己。細微而一些細微髮型設計,就可以讓你時尚感十足。小編就為你介紹4款2013韓國最流行男學生髮型,看看你更喜歡哪一款。

2013流行男學生短髮 帥氣校草氣息

    單整潔男學生髮型
 
    一個男學生的髮型,看上去整潔清新很關鍵。這一款髮型的重點是頭頂的燙捲髮型,將精緻的臉龐和耳朵都完整的露了出來,而且不需要上任何發色,都能讓人感覺神采飛揚。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仰之彌高望之彌堅意思 g.o.a.t意思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意思 土木形骸意思 addresofthe意思 夢見被火燒死是什麼意思 等效先認意思 臨淵結網意思 刮淨意思 上行下行意思 廟祝是什麼意思 ethyle意思 伊祁意思 minimize意思 女生比中指的意思 fat lace意思 放任意思 汊流意思 嘴上功夫意思 特此更正的意思 坊間傳聞意思 ayt意思 淮水竹亭七月初七什麼意思 泡泡糖公主意思 slides意思 凌寒的意思 前導預告片的意思 聲音磁性的意思 鬱勃的意思 dui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