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造型粉家族來報到

             不沾膩卻有很強的造型力

造型粉末用粉來變型?!

                         GATSBY 清爽感啞光造型粉

                         RMB38/10g

     特點:不是如同混合物成分還有油分一樣,讓髮絲完全沾膩,而是讓髮絲一邊創造出空隙感,一邊讓髮絲表面的粉末的凹凸形成交叉纏結,使髮型很好的完成空氣立體質感。

造型粉末用粉來變型?!

                         GATSBY 清爽感造型感發量

                         RMB35/80g

   特點:清亮型清爽感造型發量給予頭髮自然清爽光澤,不厚重,富有動感動感。酷強型清爽感造型髮蠟給翹立起髮根的強勁造型力,完成後具有不油膩的啞光質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班師意思 天網恢恢恢恢的意思 folder label意思 看透世事意思 烏集之交的意思 穿山甲是什麼意思 非是的意思 meyle意思 圓桌武士是什麼意思 off colour意思 物品的英文意思 峨眉意思 佃客什麼意思 路宿意思 種仁意思 名稱是什麼意思 閏四月的意思 人琴俱杳意思 扎西什麼意思 車千秋意思 mac os是什麼意思 將夜意思 山河壯麗意思 精米率意思 六分速意思 skr skr意思 鶯嬌意思 hommie意思 揈的意思 香港中文大學校徽圖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