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個性扎發尚語賢化身黑客少女

明星髮型女女星髮型長發

說起尚語賢很多人跟小編一樣比較茫然吧,作為新出道的新星我們了解的還是比較少,但是《唐人街探案2》中的黑客少女想必大家一定不會忘記,個性的扎發髮型,如同惡魔女孩一般充滿了魔力。

個性扎發尚語賢化身黑客少女

黑色個性的長髮編織出很多細小的辮子,密密麻麻的整列排列在頭上,搭配上一款個性的皮衣將帥氣演繹到了極至,不敢從那個角度看都是勁酷的少女造型。

image.png

短髮尚語賢將蓬鬆的髮絲固定在後面,弄成一款類似公主頭造型的設計,充分利用小臉女生的優勢,打造出不一樣的時尚女生,鬆散的半扎發更受小女生的歡迎。

image.png

在個性的表達方面尚語賢絕對是有話語權的,在生活中的她也是走著不同尋常的路線,個性的劉海髮絲弄的細碎而又修長,將清純的氣質提升到了極至。

image.png

這款雙馬尾扎發髮型,用湖藍色染遍大長發,給人一種淡淡的邪惡的既視感,臉上的笑容下又給人一種純真的美好,如同天使與魔鬼並存的混合體。

image.png

對於94年的尚語賢來說就想一個長不大的女孩一般,非主流的墨藍色發色剛好說明這點,簡單的扎發髮型既可愛,又有非主流的叛逆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關懷意思 巖洞意思 父母唯其疾之憂之意思 資糧意思 無以尚之的意思 quota的意思 䪴意思 股票點數意思 泥蟠不滓的意思 君與卿的意思 帝宅夾清洛丹霞捧朝暾意思 空轉意思 行運土星進一宮是什麼意思 re的意思是回復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已意思 西廂意思 戮力以赴的意思 降到冰點意思 三車是什麼意思 喦字是什麼意思 美黑是什麼意思啊 得意之色的意思 財門的意思 疾心意思 ideal-icu意思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的意思 深櫃是什麼意思 感情放一邊意思 食物精緻的意思 八排瑤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