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冬季編髮圖解教程 盡顯時尚慵懶風

女生髮型編髮圖解教程

每一個季節都應該有著適合那一個季節的髮型,過來炎熱的夏季,到了比較寒冷的秋冬季,這個時候應該會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一款冬季編髮髮型完美為你解決這個煩惱,讓你盡顯那一份的時尚慵懶風!

冬季編髮圖解教程 盡顯時尚慵懶風

這一款由金色長髮打造而成的一款慵懶風十足的蜈蚣辮編髮髮型,側分的編髮簡單的垂落在肩膀上,盡顯那一份的慵懶浪漫風,簡單的編髮髮型也能打造出那一份的時尚女神范!

image.png

第一步:首選將一款金色長髮打理完好,將頭髮梳的更加柔順一點。

image.png

第二步:然後就可以開始編髮的操作了,用手指將金色長髮抓起,製造出一點的蓬鬆壓力感!

image.png

第三步:從腦後開始蜈蚣辮的編髮操作,拿起頭髮來進行編髮的操作,在編髮過程中髮根部不用編的太過於緊繃!

image.png

第四步:當髮根部已經編髮完成後,在下面的編髮過程中要保持著一份整齊乾淨的編髮造型。

image.png

第五步:這時候一款編髮基本上完成的差不多了,將編髮往自己左側移一下,用一根皮筋將發尾固定好,整理一下上方的頭髮的蓬鬆感即可!

image.png

這一款簡單好看的蜈蚣辮編髮就已經完成了,那一份的鬆散慵懶感也是非常適合秋冬季節的,看上去就十分的舒適美好!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床位靠山是什麼意思 山海屯意思 撲撲簌簌的意思 消極和積極的意思 周目是什麼意思 其的意思是什麼 標梅迨吉意思 易用意思 你懂我意思遊戲 因為你所以我歌詞意思 bloodwork意思 導帶是什麼意思 坐看雲起時行到水窮處是什麼意思 tuition中文意思 新芽意思 崩頹意思 遴擇意思 구차한意思 電影劇本的os是什麼意思 鱱意思 leet意思 快排是什麼意思 外資淨未平倉加減意思 正印過多是什麼意思 嘰哩呱啦意思 bot工程是什麼意思 矩矱意思 打氣球意思 過年包紅包意思 衣服op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