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這款日系超甜髮型教程 讓你減齡一步到位

女生髮型日系髮型

想要減齡效果好,那么這一款日系髮型你一定不能錯過了,帶著屬於日系風格的蓬鬆感,能很好的給你帶去清新甜美的減齡效果呢,下面的這一款清新哪吒頭的教程圖解,趕緊快來學習一下吧!

這款日系超甜髮型教程 讓你減齡一步到位

首先要將長發用捲髮器卷一下,既能增添那一份的蓬鬆感還能避免在扎發的過程中會不服帖。

image.png

將頭髮按照4比6的比例來分開,不用特別的整齊,帶著一點的s感會更加自然好看喔!

image.png

下一步就是在那兩股頭髮多的那一份里,再分出一部分的燙髮,可以根據自己的耳朵作為分界線,同樣是s型的界限會自然好看!

image.png

然後就可以將前面的兩股頭髮運用著紅色髮帶紮起馬尾辮來,喜歡蝴蝶結的女生可以紮起一款小小的蝴蝶結造型喔,後面的那一股頭髮用普通皮筋簡單紮起即可。

image.png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編髮的操作了,將髮帶在編髮的時候一起編進去,另一側兩股頭髮也是一樣的編髮操作即可。

image.png

到了比較重要的一部了,將編好的麻花辮開始進行纏繞,注意要將紮起的髮帶蝴蝶結露出喔,這樣會更加的可愛甜美。

image.png

兩邊的麻花辮都盤好之後,將那兩個麻花辮抽取出一部分的髮絲來打造蓬鬆感,增加一部分的日系蓬鬆氣息,這樣一款可愛甜美的哪吒頭髮型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甜美有少女感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你若精彩天自安排意思 何期自性本自具足是什麼意思 冚家鏟什麼意思 錦歌意思 emo什麼意思 結果是什麼意思 ㄎㄧㄤˇ的意思 v bucks什麼意思 枕袋意思 捜韻捛意思 非定影員工意思 free hug意思 手版的意思 緊緊相扣的意思 易經六十四卦中的否極泰來是什麼意思 卒然臨之而不驚意思 左鄰右里意思 委外是什麼意思 launch party意思 譽是什麼意思 旗靡轍亂的意思 賠笑意思 綠色斑馬線是什麼意思 candor意思 白濁日文意思 breathair意思 權證價外意思 克己助人意思 黎傲意思 揮軍北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