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簡單的花苞頭扎法 保證一看就學會!

女生髮型花苞頭

一款簡單好看的花苞頭髮型能為女生們帶去更多的清新甜美的氣息,那么花苞頭應該如何去完成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一款簡單花苞頭的簡單扎法,保證會讓你一看就學會,還在等什麼,快來一起看看吧!

超簡單的花苞頭扎法 保證一看就學會!

首先將頭髮分成三股,並且將中間的一股紮起馬尾辮來,就可以開始準備下一步動作了。

image.png

第二步將另外兩股頭髮分別纏繞到中間的馬尾辮上來,簡單纏繞就可以,記住要帶一點的蓬鬆感會更加好看!

image.png

第三步就可以進行花苞頭的扎發過程了,將那款馬尾辮髮尾抓起,留出一點的花苞頭造型來,其餘的發尾往馬尾辮上纏繞即可。

image.png

第四步差不多這一款髮型就完成了,進行最後的固定操作,將那一款的花苞頭進行完美的固定就即可!

image.png

這樣一款簡單好看的花苞頭就已經完成啦,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搭配著幾根髮夾將劉海裝飾一下,會更加的時尚甜美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耗米的意思 祭祀祈福的意思 搭伴是什麼意思 煦煦陽光意思 effecutate意思 體感技術意思 開臺什麼意思 asdf是什么意思 探詢是什麼意思 鯊魚寶寶是什麼意思 工作擴大是什麼意思 簇拍意思 fvi意思 汽車牌價意思 盤飧市遠無兼味,樽酒家貧只舊醅是什麼意思 教席的意思 獨男意思 不知天高地厚的意思 碰意思 噶舉是什麼意思 貳心意思 湛藍意思 一聽到意思 性向的意思 驊意思 度量空間意思 承充意思 7ish意思 享有英文意思 怣意思